燃烧物(AMBITION)

我oc→航玫
极品!

【注意避雷/航玫】

Never Separate




。听故事吗,旅人

眼前的玫瑰开始讲述她的故事,所有画面以及情感涌入脑海     我就静静坐在一旁,离天黑还早着 ,不如听下去吧

忽然,远处有一个绿衣服的金发男孩引起了我的注意   是来到天空王国的旅行者吗?

玫瑰说 帮助他 带他一起 去发现 去领悟... ...

我答应了玫瑰,帮助外来旅者,毕竟---这也是我回来的首次游历天空王国

已经好久没有看见了啊~这熟悉又陌生的世界

和男孩一起看了很多,他对好多东西都充满好奇

但是,明明来了这里,明明就在旁边,为什么男孩看不到玫瑰...?

后来回到玫瑰旁边,分享路程上发生的种种

她的声音听上去很开心

我告别了玫瑰,回到风行网道

夜晚 梦里 我梦到了玫瑰,不,应该是我成了那朵玫瑰,在一颗星球上...就只有一朵 美丽的红玫瑰  和我见到的冰冷的蓝色所不同

怎么回事,不属于我的情绪涌了上来

猛的睁开眼,温热的泪水落下  

           好冰冷

后来我从别人那听说她是那片星空沙漠的向导

但她完全不能移动啊,她只是...一朵玫瑰强烈的情感所产生而保留下来的 一缕魂魄啊

见到她的第一面开始,我就和她建立了联系

后来我时常会去看她

她周围也时常会有其他光之子来拜访,和她聊天

每每看到这一幕,心里产生的沉重感就会散去

不想让她再次经历曾经的一切了

起初,这只是一种怜悯

后来 我也不清楚我对她到是底怀着什么情感

总感觉变了

有些时候会不自觉地想起和她聊天的内容

待在她旁边 听着她的声音,会很满足...

?刚刚...我讲了什么?满足......?

好奇怪,这种感觉

偶尔会闻到花香,但是灵魂怎么会有气味啊

我是怎么了



(以上是导航员一部分的心理描写)

嗑这对的原因是什么呢,都怪我自己一个人去星光沙漠,找玫瑰向导拍照(配合冥龙南瓜灯),就莫名的很有感觉,于是待在向导旁边好久

好几次有陌生人出现,我都会尴尬地远离向导

没有陌生人又继续靠过去拍,真的很有感觉的!

好吧是我的问题(´ . .̫ . `)

因为是根据自己装扮改的所以就当作oc了

更何况,之前还画了玫瑰向导的拟人 嘿嘿

一个自由的导航员,一个无法移动的向导

一个看过万水千山的人,一朵看尽日出日落的花

一个被受欢迎的存在,一个曾被珍惜呵护的存在

不觉得很配吗

好吧,不喜勿喷!是我太怪惹...

啊,还有p3的发带是在不戴飞行眼镜(?)的情况下才戴上的

评论(3)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物(AMBI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