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物(AMBITION)

我oc→航玫
极品!

关于___

cp:龙菇,卡×蝴蝶结(不要问我为什么,问就是当时脑故事的时候是穿着是蝴蝶结) 反感的人不要看谢谢


梦想季没开始多久的脑洞...大概

不行,我要改改剧情(忘记一开始怎么讲的了)

就很好笑(我说我自己)

这里的cp...有点杂。大概

两个蝴蝶结的对话其实是和好朋友在瞎演的

后面的故事是自己乱编的


从前有对双胞胎姐妹,她们形影不离

可在一次意外中,他们走散了

过了很多年...两个人都已长大

在某一天大蝴蝶结遇到了一位小蝴蝶结

小蝴蝶结:“我终于找到你了,妹妹”

大蝴蝶结:“我也终于见到你了,姐姐”


两人抱在了一起


可就那么一瞬间,大蝴蝶结内心十分的难过,因为她知道这是从前的姐姐,这里只是幻境



“我找了你好久好久啊...”

“你只是我的幻觉罢了...姐姐”

小蝴蝶结感到疑惑“我是幻觉?”



大蝴蝶结想起了----------

想起了发生的一切


她说“不瞒你说...姐姐她早就离我而去”

        “她在霞谷...成了那里的皇后,即使这样,她也没有来找我”

大蝴蝶结转过身去

      

 “你好啊,小姑娘,我是圆梦村的村长”

大蝴蝶结回过头去

“你好,村长”大蝴蝶结顿了顿,“请问,有没有看到过和我长得一样的人”

    

“有啊”村长回答,这让大蝴蝶结内心一颤

“这里有好多和你一样的蝴蝶结”

“科技已经这么发达了嘛,和我一样的...”大蝴蝶结望向了远处的城堡“看来姐姐她并没有抛下我,她也一直在找我...”

“那你可以去看看她”小蝴蝶结说,大蝴蝶结楞住,摇摇头叹了口气

“不可能了......我从伊甸出来,离开了墓土大队,我是......逃兵”

小蝴蝶结惊讶了“你是逃兵?!”

“嗯”

“那龙骨他肯定要把你抓回去”(同时)“龙骨他肯定会很生气”

“当然了,你  是  逃  兵”小蝴蝶结一字一顿地说

“不行,我不能被抓住,会被处以死刑的,我怕死...”大蝴蝶结握紧了拳头,整个人都在颤抖

“我从墓土大队里逃出来的时候,看到龙骨了,他好像也看到了我,我没管就直接逃走”

“他居然没有把你逮住?”小蝴蝶结感到奇怪,毕竟,龙骨可是大将

“嗯,他应该也不敢抓我回去吧...我的姐姐可是皇后啊”

小蝴蝶结投去了好奇的眼神

“我听说,龙骨大人他呀,喜欢霞谷的国王----平菇!而他的弟弟卡卡喜欢我姐姐,龙骨和卡卡私下商议,达成共识后准备“抢老婆””

“!?原来不抓你,是因为有关系啊”小蝴蝶结感叹道

“平菇他实在没办法,只好承认他打小就喜欢龙骨的事”

“???”

“如果不是因为我姐姐是“神女”,他也不会放弃这段爱情,眼里只剩国家...”


双方都沉默了,小蝴蝶结拉了拉大蝴蝶结的斗篷:“那个...其实平菇他是穿越过来的人,他热衷于创造,发现新事物;而你姐姐也早就已经...”大蝴蝶结低头静静看着小蝴蝶结,“...死了”

听到这句话,大蝴蝶结抬起头望着天,说道:“我希望她在天上过得安康”

“妹妹,我要走了...”小蝴蝶结看着自己逐渐透明的身体

“我最后...能抱抱你吗?”

“嗯”


大蝴蝶结不知何时变回了小时候的模样,这两只蝴蝶结相互拥抱着对方

“再见”

“再见...”




梦醒了...大蝴蝶结爬起身来,这周围十分熟悉:都是被石化的光之子

“伊甸...”

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是龙骨

在他身后还有.....卡卡?

“蝴蝶结,你说----走完这伊甸能不能再见到我的哥哥...还有你的姐姐?”卡卡走上前来

“我...”蝴蝶结看着伊甸满天红石砸在地上,碎裂,发出清脆却又令人害怕的声音

“也许会的,远处---有光”

龙骨沉着声音说道“既然如此,你就保护殿下去往那里,等我把那些杂鱼收拾了,会来与你们汇合的”

这时蝴蝶结才发现,这里只有他们三个人

他们三个身上沾满了血,到处是伤痕

已经感觉不到任何疼痛了,而在他们后边,是成群的冥龙,还有战死的... ...战士们

龙骨早就已经不见踪影,但那出现的一道道如闪电般的光,证明着他还在战斗

“殿下”蝴蝶结叫了声望着伊甸发呆的卡卡“我们该出发了”

“嗯”


红石不断砸在这两个光之子身上

他们将自己的光翼贡献给那些还有一丝生机的光之子


... ...



“龙骨...我可是也挺欢迎你加入我们的”暗之子站在高处俯视着遍体鳞伤的龙骨

“可惜,你并不愿意...那么,今天就是你的死期,死了也就不用惦记你那位弱鸡蘑菇”

“你---说什么?!”

“哈哈哈哈!生气了啊?我说,那个蘑菇实在是痴心妄想,复活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做得到?还一定要和我大战一场,哈哈哈,真是不堪一击,你也一样... ...”暗之子举起他的权杖,一束红光直充云天,周围暗沉的云直接消散开来

“我们...到底是为了什么?”蝴蝶结跪倒在地,眼泪不止往下掉,她的面前出现了大片大片的蝴蝶结,倒在地上一动不动,早就死透了


这里就是一片死海... ...


卡卡拄着权杖,一声不吭

蝴蝶结的梦境,和现实有所链接,她从村长那里知道了有很多和她一样的蝴蝶结,她的姐姐早已去世,而梦境中的小蝴蝶结...其实就是她美好的幻想

蝴蝶结也知道了,为什么平菇热衷于创造

她一开始以为这些蝴蝶结是姐姐让平菇创造出来的

但事实上,并不是

这些死去的蝴蝶结,其实就是她自己,她甚至就没有什么姐姐,所谓的姐姐,只不过是比自己早生产出来的光之子... ...如何证明呢?不远处站着一个极为熟悉的背影,他缓慢移动着,感觉下一秒就会倒下

他和他们一样,遍体鳞伤... ...

那个人是-------平菇


卡卡比蝴蝶结发现得早,他看到了...看到了自己的尸体,不只一个

远处哥哥的背影上只剩下两翼,他的时间也快到了

“哥... ...”卡卡忍住自己悲痛的心情

“哥哥-------!”卡卡喊得很响,盖过了如雨般砸在地上的红石的声音

远处的身影停住了,往后看了看,他的脸上挂满了泪水“为什么,会这么像,我都干了些什么啊... ...”


平菇继续往前走着

卡卡脑内已经混乱

蝴蝶结的眼神空洞


在离光最近的地方,有一座石像,不,那不是石像......那是龙骨,平菇的爱人...





“你早就该死了!你这令人作呕的死魂!”暗之子直冲向龙骨,“如果不是你,我也不用这么痛苦!”

武器相互撞击 摩擦产生的火花

暗之子胸膛前蓝色的宝石发出的光不断变亮

亮蓝色从胸口一直漫步全身的动脉里

感觉下一秒要撕裂了一般

龙骨迅速往后一跃,借助墙的残骸飞向了远处,为了能更好发挥和恢复能力,尽量与暗之子拉开了距离

“你逃不掉的...”不知什么时候暗之子已窜到了龙骨的背后,重重来了一击

龙骨被锤到了对面的石壁上,因为重力摔倒在地“咳!...咳咳...”

内脏受损,血通过喉咙涌了出来


“你不是他...他早就已经死了,死在了希望的面前,你只是一个残次品”

暗之子一把抓住了龙骨的头发,迫使他抬起头来“看看你自己,多么弱小,那只臭蘑菇也不过如此,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垃圾...”说道这里,暗之子沉下脸,眼神里充满了恨意

“就因你一人,开始了无尽的实验...伤害了多少光之子!”

“你在...说...什么....?”龙骨努力从口里挤出几个字来,这是他最大的疑惑。残次品,平菇,光之子与暗之子,这些都有什么联系?

暗之子轻笑一声,撒开了手,“还有什么呢?我啊!曾经也是光之子!就因为那位愚蠢的----疯子!变成了这个样子!活着都需要靠着这颗破石头!”

暗之子绝望的笑声回荡在这空无一物的山谷



零零散散的记忆涌进了龙骨的脑内:正在做实验的平菇,被创造出来的卡卡和蝴蝶结,自己被关在培养剂里,一旁还有堆积在一团的肉糊...还有平菇对着自己的碎碎念


是什么...他在讲什么?

.

“对不起,我...依旧控制不住自己去想”

“想象你和我在一起的时光”

“但是...你依旧不是他啊...”

“我要去伊甸了,那里有希望...也有你...”

记起来了,所有都记起来了

他是平菇最后的实验品,平菇为了自己,将一些思想灌输到了自己脑内包括对他的爱意

自己只是一副空壳,连五脏六腑都是刨开别人的,而拿来的

不甘心...为什么,为什么要创造我然后抛弃我!灌输了不属于自己的思想、不属于自己的记忆、不属于自己的... ...情感



“我到底是谁...”  “龙骨”无力地平躺在地上,“就连我这幅身体都是按照那位叫龙骨的人制造出来的......”

暗之子早已停止了攻击,他静静看着“龙骨”奄奄一息的样子,内心却一点也不痛快,反倒是为他难过,也许这就是被创造出来的人的共鸣

他们等待着,这个世界的消失

只要创造这一切的人消失,他们便能得到解放

“殿下...你害怕死亡吗”

卡卡沉默着

“殿下,你就这么看着他过去嘛?”蝴蝶结站了起来,纵使被红石砸着

卡卡看向了蝴蝶结,她的眼里早已没了光

卡卡说“走吧,去哥哥那里”

“嗯...”


犹如死尸般走向最前头的那个人,走向光,走向希望...   ?


前面的身影倒地了,两个光之子也加快脚步冲了上去,


已经...



正当继续往前走时,一虚弱的声音传入耳中

“帮帮我...”

卡卡表情痛苦扭曲着,蝴蝶结见状就将平菇重新拉了起来“送我...去...龙...骨...那里...”

已经近在几尺

两人搀扶着平菇走到了那里,平菇跪在地上,抱住了石像

一切都结束了,看着哥哥逐渐石化的卡卡

回头看着远处的蝴蝶结...

还有倒在地上已经死去的龙骨,暗之子将自己供给生命的蓝宝石取出,鲜血也无法包裹这颗发光的透亮的宝石...

暗之生物已经被龙骨清理干净,而暗之子自己也将结束自己的生命

他将宝石丢弃到一旁“最终也不是我打败你...是你的爱人”


这一切都只是一场闹剧...









闹剧是真的,因为就是自己单纯的脑洞,原本也只是瞎讲讲,感觉挺有意思,于是下线后就开始写



来张插图(自己拍的)

再来个空间里发这个说说的时候的???

(我在讲什么)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物(AMBITION) | Powered by LOFTER